開架通路介紹Part-1

繼上篇基礎洗臉與清潔化妝水後

接著就是保濕的工作囉^^

 

不過自己本身出門大多都會上點淡妝

所以又會細分為『妝前』與『平時』兩種保濕~

根據混合肌、痘痘肌的不同

又可以分成清爽型的凝膠保濕型的乳霜

當然囉....

凝膠比乳霜乳液清爽

相對地乳霜乳液比凝膠更能保水

但是各位痘痘肌的女孩們~要注意唷!!!

別想說「好吧~要保水就用乳液吧...」啊....

雖說痘痘肌有可能是外油內乾的緣故

不過還是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比較好唷~

對痘痘肌來說凝膠型的會比乳液型好吸收

而混合肌女孩當然就是只擦局部保濕囉~

乳液型會比凝膠型更適合混合肌

以我自己的經驗的話

我都是冬天皮膚狀況較乾時用乳液

而其他季節皮膚都會比較油就用凝膠

但一定要記得!!!

不能因為長痘痘覺得會太油就不擦保濕唷!!!

會長痘痘粉刺是因為你擦的東西不對

可能是太營養或是太油(對你自己肌膚而言)

 

 

 

 

 

 

 

接著來介紹一下我自己用過覺得不錯的保養品^^:

 

(1)適合痘痘肌的乾爽凝膠型

 

ORBIS和漢淨肌系列的精華液

很適合痘痘肌使用

之前用過他們的旅行組

後來就愛上他們的系列XD

不過因為預算的關係就只再買洗面乳跟化妝水

這款擦了很清爽不油膩

在清潔化妝水以後使用效果更好

 

 

  

植村秀的深海活萃保濕精華液

如果預算還可以的女孩們

這款倒是可以試試^^

因為是親戚送的我有用了一陣子

大多都在早上上妝前使用

它很清爽但比ORBIS的水一點~

擦了真的皮膚會水水的呢!!!

晚上擦也是很好的唷~

混合肌女孩也很適用!!!

 

 

ORBIS新推出的和漢淨肌精純修護凝露

質地與精華一樣清爽

但是適合在晚上使用

價格比精華液貴一些....

之前我是買他們的產品送這款試用品

感覺還不錯~痘痘肌女孩很適合

 

(2)適合混合肌的保濕乳液

 

植村秀的深海活萃保濕乳

當然囉~預算夠的混合肌女孩們可以試試

我用這款都是在冬天皮膚較乾的時候

因為擦了容易長粉刺....(可能太營養了)

當作是偶爾一個禮拜的補充水份保養^^

 

 

露得清混合性保濕乳液

一般開架藥妝店都買得到

不過這是記得那時候要買不好找呢...

因為是朋友覺得不錯介紹用的^^

價位大概是300出頭吧...

預算普通的女孩們可以試試唷!!!

 

 

Skin Food 海藻深層平衡乳

這也是一款滿適合混合肌使用的

如果皮膚較乾時可以擦多一點

皮膚較不那麼乾可以用一點點就好^^

他們的玻璃瓶設計感覺很有質感唷!!!

用的時候也會覺得心情很好呢~哈

記得可以跟他們要專門壓的頭(有時候她們會給)

就是一般我們擠乳液用的^^

價格是340...算划算的~

 

 (3)痘痘肌&混合肌都好用的加強保濕

  

牛爾老師的Beauty Diy 玫瑰熬夜滋養精華素

這款我已經邁入第二瓶了!!!

大力推薦各位痘痘肌與混合肌女孩~

平常我們若是需要熬夜的學生與上班族們

晚上睡前在保養程序最後擦上這個

隔天皮膚就會有光澤不暗沉又水嫩

牛爾老師的玫瑰系列一直是銷售排行榜的保證呢!!!

以後會再多多介紹他的產品~

(我也買了好多種呢XD)

這款價格是$199!!!很心動又划算對吧~

 

 

牛爾老師的自然保養網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這個也是網路銷售排行第一名~!!!

冬天的時候拿來作為加強保濕也很棒~

一般季節我都較少使用

因為他保濕的效果超強~

而且正適合我這種又懶又不想動的混合肌啊...

擦上以後不必洗掉

當作睡一場美容覺吧!!!^^

很經濟實惠又簡便實用的方法呢~

 

 

 

 

 

 

以上是我綜合之前所使用過的東西

好用的大力推薦給大家^^

當然選擇自己適合的最重要!!!

千萬別道聽塗說花了一堆錢

結果都沒太大路用唷!!!

關於保濕面膜系列會在進階保養跟大家介紹~

當然一定保證是平價又好用囉!!!XD

敬請期待唷~

 

p.s 各位女孩們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問我~我知道的一定幫你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