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試聽花樣全部的插曲音樂請按右邊點選喔XDD!!!*** 

 

 

 

當我看完韓版的花樣男子,總覺得有點尾勁不足~XDD!!!

 

不過,我滿喜歡每次看的韓劇的歌!!!

總覺得他們都好花工夫去製作,

有些韓國團體雖然不知名,但是不是我在說,歌真的很好聽XDD!!!

所以放幾首跟花樣迷們分享一下^^

聽了覺得不錯還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唷!!!哈

 

雖然題材有點青春年華XDD

不過,姊姊妹妹們都可以看啦!!!回味一下,那種單純又美好的情誼。 

 

 

花樣男子-Paradise天堂 - T-Max(主題曲)

 

 

很輕快,聽了真的有種置身於奇蹟當中的fu~!!!

這個團體也有唱很多首插曲,滿好聽的聲音^^

 

 

 

花樣男子-Wish Ur My Love(with. J)

   

 這首聽來很浪漫,雖然我對這些歌手不熟,不過裡面的女聲滿不錯的XDD!!!

 

 

花樣男子-SS501 - 因為我太傻(片尾曲)

 

這首也是我很愛的!!!^^

演韓版花澤類的金賢重,就是這個團體之一,又會唱又能演,

沒有主角那麼亮眼,但是滿耐看的!!^^

不過我還是最愛小栗旬(日版)演的花澤類!!!不會改變心意的XDD

 

金賢重在裡面也有清唱這首歌,聲音超清亮,一點都沒有雜質(哈?!)

簡直就是享受~~!!!

 

 

 

花樣男子-AST1-難捨之情

 

 

這首,是我最最最愛的!!!!!

一定來加個旋轉來表示一下我對它的崇敬之意!!!XDD!!!

這首總是在重要關鍵場合出現的插曲~~~!!!

聽到都會覺得很有感覺、很幸福,有種被虐完以後,雨過天青的好心情啊~~!!!

 

花樣男子的劇情就是不停地慘啊.....@@"

最後就會安排個好結果!!!^^

不過,韓版的真的很可惜,如果像日版一樣,也來個特別企劃

有看過日版電影就知道,看到他們總算走上紅毯的感覺,才有種結局的fu~

 

韓版就是F4加女主角併肩站在沙灘上,迎著燦爛的陽光......

嗯,就很有讓人想像的空間@@"

好吧,我承認我們看戲總是會希望有個happy ending,

儘管我們心裡明白現實是不大可能....就是在心裡想想囉~~

 

看戲的人就是憨嘛!!!

 

 

如果,大家聽了覺得意猶未盡,很想要mp3,歡迎留言跟我說一聲唷^^

分享到此~有什麼想聽的歌請說黑!!!

 

戲劇囉,有時候看一看調劑一下心情^^

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