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01  

 

 

 

 

 

我捕捉 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退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太狼狽了眼淚掉下來了

 

==============================================================

 

好是什麼?不好是什麼?

對不對怎麼去判定?

選擇了就要去面對,這是一種責任與承諾,對我自己。

 

不論是長是短,都是一種自我的堅持,

心中的那把尺,一直都在,

只要我知道在做些什麼就好。

 

也會無力,也會想放棄,

但那一切都只是一種過程,

我只想要成為那個,可以給予感動的人,

感動,不在乎任何形式,

只在於真心。

 

真心想要了解,真心想要付出,

無論是做什麼事都能全力以赴,

現在才發現,一直以來的堅持在哪裡,

 

原來,就是一種直覺。

 

對人事物的直覺,馬上就能感受到的喜怒哀樂,

要什麼?不要什麼?

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這樣的直覺沒有什麼目的,只是希望成為給予感動的人。

 

我想成為那種....「即使全世界沒人了,至少還有我」的人,

對象是誰都好,而我的快樂,來自於看見被理解、被感動的表情,

「謝謝。」

這樣的一句話就是我的動力。

 

沒有所謂百分百的快樂,

直覺就是能夠看見百分之八十的幸福,

我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如此而已。

 

原來我一直在追求的,就是感動他人,

心中所想的都與你不謀而合,這樣的感覺是幸福的,

不說,那是一種非言語的契合。

 

成就自己可以很可靠,

成就他人卻變成是我的動力,

而我的快樂,就從彼此的坦承跟真心開始,

如此而已。

 

我一直在做的,就是這樣的事情,

不變的信念,其實我根本就沒改變過。

 

不斷地推翻掉過去的美好,

選擇一次又一次的重新開始,

為的只是想要看看還可以做些什麼?

直覺成為一種感動人心的力量,我很高興,

也發現了,不同的管道。

 

或許在褪去所有一切美好的外在,

剩下的,只是最真實的自己,

我不斷地省思的,是最初的自己,最初的直覺。

 

那百分之二十的不完美,竟成為了我最懷念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