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http://www.g-music.iticket.com.tw/

詳情請上玫瑰大眾售票網查詢~



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去現場狂歡一下囉!!!

地點在台大體育館,票已經要售完囉~

喜歡的朋友們動作要快點了~^^


之前WESTLIFE來台灣,我剛好有事錯過了.....

整個好可惜~XDD

後來的中孝介演唱會我就有去了~!!!排除萬難~~


有朝一日,我也要飛到英國去看我的WESTLIFE!!!

他們可是我從學生時代愛到現在的唯一團體~~

而且他們的專輯我都一定會買著收藏!!!



這次的CNBlue,我只想了幾秒,

現在的我還有那個能力付得起~好吧!!!所以我就買票了XDD

 

 

那種到現場去一起吶喊、高歌的感覺,真的很棒!!!

近距離聽見美麗的歌聲,多好啊~~

唯有在這樣的時刻,我才感受到自己的活力XDD哈

 

只要能夠聽到心中期待已久的歌聲,

就能一掃這幾天以來的煩悶了~~~真好!!!

 

音樂,本來就是一種可以撫慰人心的泉源~

 

其實我內心默默地等待著,另外一個樂團的到來....=  =

那就是....FTIsland~

可是,目前還沒聽說會來台灣的消息....

主唱弘基的歌聲真的很棒^^

 

默默期待他們也可以到來~

不然我就殺去韓國好了!!!哈哈

 

9/25,趕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