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SHINee最新專輯《Hello》收錄了人氣單曲:〈Hello〉〈LUCIFER〉

(可愛的佑根和各位SHINee爸比們~XDD~受不了的cute呢!!!哈)

 

 

01.jpg

注意到SHINee,其實已經是很久的時間了~

出道也有兩年的他們,一直到最近狂關注韓國綜藝,

才慢慢認識這群SHINee弟弟們~XDD

 

一開始在StarKing中讓我目不轉睛的是隊長溫流~

感覺就是很穩重的大哥,

嗓音超超超特別的他~相信聽過的人都知道XDD

與我最愛的容和曾經一同並列心中排行榜的說~哈哈!!!

後來當然還是容和在我心中大獲全勝啦!!!>///<

(這篇明明就是想和大家分享SHINee的說...?!呵呵)

 

 

關於SHINee的成員介紹在這就不多說了~

主要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歌曲和舞蹈~XD

詳細個資請見 → http://zh.wikipedia.org/zh-tw/SHINee

 

 


 

第一張mini專輯就爆受歡迎的Replay〉(姊姊真漂亮)

據說當時大受各姊姊迷們好評!!!XDD

確實~屬姊姊輩的我聽了也十分體會他們的魅力~

 

01-1.jpg

不知道~看他們跳舞的那種韻律感,

就會讓我起疙瘩~很high的那種!!!

 

 


 

接著,在mini專輯後的正規專輯中氧氣般的妳深深吸引我~~!!!

 

02.jpg

還是那種看了就會渾身充滿動感的舞蹈XDD~

加上五隻穿著糖果粉彩裝的弟弟們,

輕快、不做作的曲風,十分清新!!!

延續前一張mini專輯的花美男風~這張也是充滿了可愛活潑青春的氣息!!!

 

 

 


 

第二張mini專輯主打歌Juliette,開始感受到SHINee的不同.....

 

這次可愛的弟弟們想嘗試成熟男人的味道,

不論在穿著、舞蹈與曲風上,都有很明顯的改變喔!!!

表達出男人對女人愛的強烈與深摯~

 

03.jpg

不變的是弟弟們充滿韻律感的舞蹈拉~XDD

(尤其是那拉腿、抬腿的動作~挖喔!!!)

看了還是會讓我心砰砰跳呢!!!哈

突然發現他們都很適合穿緊身褲~

韓國不論是男生女生都整個流行這種風格的打扮~

不免還是會覺得....泰民太瘦了啦!!!XD

多吃一點才會變成"成熟"的男人啦~哈

 


 

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LUCIFER,SHINee做了很多的改變呢!!!

 

05.jpg

從成員們的髮型、服裝跟妝容來看,

似乎有些視覺、搖滾系的味道哦~!!!

回顧出道的青春花美男,到現在成熟性感的搖滾男,

咱們SHINee弟弟們越來越能盡情發光了呢!!!^^

 

其中像是抖動腿部的動作,搭配電子音樂的溫流Rap

還有鐘鉉不時地嘶吼般的嗓音

泰民的超級日系長髮~!!!Key的搖滾刺蝟頭~!!!

珉豪也露出了強健的體魄~XDD

我想也驚艷了眾多姊姊妹妹粉絲們吧!!!

 

總之~這樣的改變我覺得也是好的^^

後來SHINee也接了不少的綜藝節目,

可說是越來越人刮目相看了呢~

 

 

 



 

最近在舞台上狂宣傳的Hello,也是專輯的第二主打歌~

 

06.jpg

感覺像是舞台劇般的MV場景,

如同從英國學院走出來的氣質男,個個都是帶著淺淺的笑,

自信帥氣亮眼,巨星的架勢跟風采一覽無疑!!!

 

每個人都有一段自己的內心戲XDD~哈

看了滿有意思的呢!!!

還是令人著迷的韻律跳動的舞蹈啊~~~

我喜歡他們這次的整體穿著打扮^^!!!

秋冬到了,也吹起了一股牛津學院氣息~

 

04.jpg

每個人臉上都帶著好帥的笑容,

兩年了~~一路從剛開始看到現在,

SHINee真的變了好多呢!!!^^

 

 

07.jpg

剛好,CHANNEL V也在上映他們的綜藝節目,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鎖定收看^^~

佑根很可愛喔!!!哈XDD

這是一個模擬父母照顧孩子的節目。

 

另外,像是珉豪參加的「出發吧!夢之隊」也很有意思~

有點類似日本的運動鐵人三項那種,

重點是他們都是藝人組隊去與民眾比賽,

也因為這樣後來SHINee宣傳時,珉豪受傷不能live現場跳....=  ="

真的很辛苦呢!!!

 

 

說真的看著這些偶像弟弟妹妹們很賣力的樣子,

都默默地激勵了我!!!


 

我也不能輸給他們~

有什麼過不去的~加油再加油!!!

 

 

韓國的偶像為什麼如此地紅?

那是因為除了外貌、歌聲外,他們甚至被塑造成為全方位的藝能人!!!

可以主持、演戲、跳舞,樣樣都必須要通過考驗,

這樣環境出來的團體也好、藝人也好,

大家都能看見他們的實力!!!

 

一天又一天的,只會越來越發現偶像們的才能,

but,

小小年紀的他們就要接受魔鬼般的訓練,

男生都是如此了~更何況女生呢?

 

 

我覺得身為粉絲的我們還是希望可以看見他們好好專心自己的事業~

歌唱、演戲、主持......

只要是他們做得來、喜歡做的,

我們當然都是奉陪到底~是吧???哈

 

團體單飛也不是不可能,

娛樂我們就是他們的工作,

我們當然要用力地、好好地支持、鼓勵和打氣囉!!!^^

 

加油~SHI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