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CNBlue 代言 Sony Ericsson Xperis X10 拍攝CF分享~~!!!

閃亮亮的四枚弟弟~~!!!XDD

跟各位分享一下他們所拍攝的三隻CF吧~~

 

看了以後我都被殺到了!!!很想買的說....=  ="

剛好我的手機也壞了~不過拮据的我還是忍住了>"<!!!

開始存錢慢慢等吧~~哈哈!!!

話說我本來就是SE的愛好者呢XDD~

 


 

這是容和單獨入鏡,穿西裝的他真的超帥的!!!^^

 


 

這個是四個人一起,還大玩手機的功能~~超白癡的光劍!!!XDD

 


 

這是最近熱播的其中一隻,四個人還設定好三個情境~XDD

顯示手機功能的多樣性~~

 

02.JPG

牛仔的CNBlue、Rocker的CNBlue、粉紅的CNBlue.....

每一個都很high!!!哈哈!!!

 


 

同場加映再來一個~~!!!!

主角的臉沒有很明顯,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宗泫XDD~~

那個手跟髮型,就很像是他啊~~!!!哈哈

 

 

以上~分享給Boice們!!!^^

 

01.JPG

這隻手機其實我自己也很想要,除了是他們代言的以外~哈

SE本來就是我愛用的品牌~因為聽音樂的功能超棒的!!!

音質很好~本來就是做音樂、mp3、CD起家的Sony,當然不錯囉!!!

 

 

12.JPG

但是剛出來真的太貴了啦!!!!買不下手.....@@

於是我決定等明年他退火了一點再說~哈

現在要價空機起碼有18000起跳,

配門號(依各家費率不同)也要10000上下,

我的預算有限阿....(我不是好野人=  =)

 

不過看看他們還是覺得很開心XDD

說不定他們也拿到廠商贊助的手機吧~?!

這樣就可以跟他們用同款的了~哈哈!!!→大家都是這樣想的吧?

 

OK!!!繼續支持他們~CN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