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做了很過分的事,

我接受你是個誠實面對自己做錯的人,

但是並不代表你可以把它當作一種接納跟包容,

我很愚蠢地讓你誤會我是無所謂,

我相信你的本性跟正常的那一面,

但並不是可以被你拿來利用的工具。


你對我所做的事、說的話,我其實是不舒服跟難受的,

而且是極度。

我佩服你是個誠實面對自己醜陋的人,

我卻同情你是個只會利用這點來掩飾內心受傷的人,

不管是誰、哪怕是一個生命都需要被尊重,

我相信你怎麼對待別人,同樣也會迴向在你身上。


我不說話不代表我不在乎,

你可以想像,當你很認真跟一個人說話而他卻不理會的感覺嗎?

我還是要感謝你,你並沒有完全失去理智,

讓我能夠徹底看清你的面目。


我剛開始很不能理解你的所作所為,

你讓我覺得不舒服、甚至是噁心,

但我選擇原諒了,

因為記得你的不是等於在處罰我自己的過錯,

唯有原諒你我才能原諒我自己。


你懂不懂無所謂,反正你本來就懂,

但是受傷害並不是一個可以傷害別人的藉口,

不要把別人都當傻瓜看待,一點都不有趣。


我發現為你在意是件不值得的事,

因為你不愛你自己,又怎麼値得別人愛你?

生氣的不是你說的話、你做的事,

而是你一切作為的動機。


不過,也沒關係了,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並不是沉默而包容你,

我做了一件善事,現在也是該好好地結束它,

就是我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