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封面人物 ++ << 竹下玲奈 >> ++

 

 

發現了網友們超棒的穿搭,所以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

哦對了~我很喜歡玲奈的笑,舒服又自在,品嘗一下囉^^"

 

今年的春天,似乎還是有點涼,

偶爾來個28.29度的豔陽天~XDD

不過,還是有點給它微涼。

 

這剛好是我最最喜愛的天氣~~~!!!

不會熱到快死掉,也不會冷得直發抖,

趕快來看一下~怎麼穿~>////<

 

 

 + < 1 > + +

01.jpg

﹝經典黑西裝外套 + 白長衣 + 窄版褲﹞

 

正式中有點休閒,百搭不厭的組合,帥氣NO.1!!!

不過長版衣最好是蓋過臀部的長度比較好唷~

才可以修飾亞洲人水梨型的身材!!!

 

*個人穿搭指數:100%( → 我很常這樣穿阿XDD)

 

 

 + < 2 > + +

03.jpg

 ﹝微V領白短T + 花花裙 + 牛津平底鞋﹞

 

可愛田園風(自認為拉~),白色短T來點V領變化,增添個人特色,

我最愛的就是那雙平底牛津鞋!!!XDD

Lady Style 又中和點學院風的帥氣~!!!

花花裙顏色別超過三種,不然真的會眼花~>"<(哈)

恰到好處的長度加上綁帶鞋的組合,整個就簡單又俐落!!!

不會太過甜膩~

 

*個人穿搭指數:30%( → 呃...我不太常穿裙子,但是這樣搭真的很好看拉)

 

 

 + < 3 > + +

04.jpg

﹝五分袖雪紡寬袖上衣 + 短褲/窄版褲/內搭褲 + 雕花平底鞋﹞

 

重點是她的上衣~我很喜歡這種style~^^

剪裁很簡單又不失獨特性,不用太多繁複的花色或點綴品,

自己隨意搭上一條顏色也很單純的長項鍊,這樣就是帥氣啦!!!

搭配短褲+褲襪、窄版褲、內搭褲都很優~

如果擔心自己的腿沒她好看,就搭個窄版、直筒牛仔褲吧~

剛好是上寬下窄的比例。

不過下身搭個小喇叭應該也很不錯XDD~

but,這時要穿個3公分的跟鞋就會比較拉長腳的比例,

人看起來也會比較修長唷!!!

 

個人穿搭指數:80%( → 上班或出差等正式場合,我就會穿雪紡材質的衣服^^)

 

 

 + < 3 > + +

05.jpg

﹝襯衫 + 喇叭褲 + 高跟鞋﹞

 

相信我!!!這真是最帥氣的穿搭法了~

看起來很簡單,其實這樣就很好看^^

紮進褲裡的襯衫反而凸顯女生的腰身,喇叭褲 + 高跟鞋 = 修飾第一名阿!!!XDD

顏色上深下淺、上淺下深是最安全的搭法,不會太顯胖,

不過瘦美眉可以試試上下皆淺~比例看起來會很好唷!!!

請注意,不是都穿深色就是等於顯瘦呀>"<~

還是要有個顏色、視覺上的變化,才能搭出好比例。

(比例剛好才是是重點,竹竿或圓圓都不好看啦XDD)

 

個人穿搭指數:80%( → 是的,要去提案報告我一定這樣穿!!!看起來大方專業啊^^)

 

 

+ < 4 > + +

09.jpg

﹝軍裝外套/皮衣/西裝外套 + 垂墜感素色長裙﹞

 

嗯,光是外套就讓人覺得很帥氣了XDD!!!

最近很流行兩種不同素材的搭配,但還是要看個人適不適合,

不是每個流行搭法就都好看哪~>"<

我喜歡素色的長裙,或者是不超過三種顏色也OK~

花花裙對我只能觀望欣賞啦~XDD(哈哈)

搭個平底鞋也不錯,but鞋子顏色最好跟裙子是對比色(黑&白、深&淺)

當然,都同系列顏色也OK阿^^

鏡子前照一照,覺得比例OK、好看就好囉!!!

 

個人穿搭指數:60%( → 學生時會常穿,現在下班出遊偶爾會想穿一下囉~)

 

 

+ < 5 > + +

21.jpg  

﹝風衣外套 + 橫條T + 窄版褲 + 牛津鞋﹞

 

唉唷~風衣真讓我感動XDD~帥氣當然是一百分啊!!!

春天還是有點涼涼的,穿個薄風衣也很OK,

因為風衣是素色,裡頭搭件橫條紋的上衣就很優;

and 風衣是寬鬆版,下身搭個窄版褲就很修長,

加上綁帶牛津鞋(我超愛的XDD),就是完美的帥氣女孩啦!!!

白色或駝色、咖啡色都很有質感,但就不要來個綠色、藍色或紅色....=   ="

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然風啦~(呵呵)

 

個人穿搭指數:80% ( → 平常出外或上班也就會這樣穿囉。)

 

 

+ < 6 > + +

17.jpg  

﹝白貼身棉長版衣 + 素色棉麻圍巾 + 窄版褲/內搭褲 + 跟鞋﹞

 

俐落、簡單,而且又不失Lady的韻味,

圍巾是整體最亮的一個裝飾點,顏色當然可素可花,

白上衣搭甚麼都很優,隨性地側綁或放下頭髮都很好看^^

因為是白色,所以衣服的剪裁可以有點變化或設計(棉+雪紡等異材質的搭配)

重點是很簡單、沒有很多很多的配件或顏色,才是吸引我的關鍵啊!!!

 

個人穿搭指數:80%( → 我很喜歡簡單又有設計感的衣服呢!!!)

 

 

+ < 7 > + +

19.jpg

﹝白色針織寬袖/披肩外套 + 民族風長洋裝/長裙﹞

 

我很想購入一件這樣的長洋裝,但是苦無機會去逛XDD~

(其實是因為不敢花太多錢.....=   =")

這樣搭帥氣的原因,是因為十分有個人的特色!!!

其實也不用刻意去找很民族風的配件或是花樣,

白色搭配咖啡、駝色,就很有異國風、牛仔風的感覺,

再搭配皮繩項鍊、牛津鞋或小牛皮鞋,就很優囉!!!^^

這種風格要是太過或太跳tone都會不小心變得很詭異....@@

但,穿出個人特色就是帥氣啦!!!

 

個人穿搭指數:10% ( → 腦子裡有這樣的想法,卻沒有實際的衣服可以搭...=   =")

 

 

+ < 8 > + +

20.jpg

﹝無領千鳥紋/格紋長版外套 + 窄版褲 + 淺口鞋﹞

 

瞧瞧我用的歸納詞^^,無領外套最近很夯,

香奈兒風、OL風都是它的名字,只是服飾業者用不同字詞包裝,

長版衣搭上窄版褲就很修長了!!!

無領加上千鳥紋或格紋,獨立、幹練的OL味道就出來了,

這就是帥氣的重點啊XDD~

淺口鞋露出多一點的肌膚,在整體視覺上也可以延伸一些,

比例也會比較修長唷!!!

 

個人穿搭指數:70%( → 我的腳很難搞,穿包鞋....除非上班或正式場合囉~呵)

 

 

+ < 9 > + +

29.jpg  

﹝長版寬鬆針織外套 + 襯衫 + 窄版褲 + 及踝靴﹞

 

設計感十足的粗針織外套,深深抓住我的目光XDD~!!!

簡單的白色/杏色,類似長圍巾式的編織法,垂墜的鬚鬚,

光是注目度就百分百了,榮登個人風格帥氣第一名~

純色是穿搭的重點,內搭窄版褲或是短褲+褲襪都很優,

窄版褲火了很久~不過還是要看身型挑啦!!!

而且不同的材質也會有不同的修飾效果,

擔心太貼會凸顯粗腿的人,請不要因為很夯就將內搭褲單穿阿....

這樣會很可怕唷~反而暴露了自己的缺點。

及踝靴我還是喜歡接近牛皮的駝色、咖啡色^^~自然、好看!

 

個人穿搭指數:60% ( → 我都是搭窄版褲穿,很少單穿內搭褲....自知之明@@"哈)

 

 

+ < 10 > + +

30.jpg

﹝緞面/雪紡寬鬆短T + 喇叭褲/寬管褲 + 跟鞋﹞

 

如果沒有太多的設計感,或是顏色比較素,

那麼就可以選擇材質比較特殊的,緞面也是一個不錯的考量唷!!!

搭配喇叭褲或寬管褲,基本上就有修飾的效果了~

最好搭上它的好朋友─跟鞋,腿看起來就會更加地修長^^

寬鬆下擺的設計搭配寬鬆的下身時,就不要選擇太長的上衣,

這樣反而像是穿錯衣服的小孩XD~想遮住的缺點就會欲蓋彌彰唷!!!

 

個人穿搭指數:70%( → 比起雪紡、緞面,我還是比較愛棉麻啦~~)

 

 

+ < 11 > + +

31.jpg

﹝長版西裝外套 + 長襯衫 + 窄版褲/直筒褲﹞

 

長西裝外套也是各大雜誌力推的款~帥氣第一^^

之所以好搭,是因為它真的可以讓人很修長XDD!!!

不論是深色或淺色都有修飾的效果,

內搭長版襯衫就很波希米亞的隨性優雅,若搭短版襯衫卻俐落大方,

下身的搭配可視上衣的長短來做調整:

長版襯衫 + 窄版褲/直筒褲 = 絕佳修飾寬臀粗腿的問題。

長版襯衫 + 寬管褲 = 隨意自信的設計感,挑對版型就不會太突顯身材。

短版襯衫 + 窄版褲/直筒褲 = 適合身材恰到好處的美眉,太豐滿或太瘦都不好看。

短版襯衫 + 寬管褲 = 請參考style 3 的穿搭~XDD

 

個人穿搭指數:80% ( → 上班我會搭襯衫,下班休閒時則搭長版棉T,也都是很不錯的參考唷!!!)

 

 

+ < 12 > + +

33.jpg  

﹝長版橫條棉外套 + 長版棉T/長版棉洋裝 + 窄版褲/褲襪 +平底鞋﹞

 

棉棉棉~舒服又好搭^^

橫條紋的設計,可運用在內搭棉T或外套都OK~

簡單的紋路就很帥氣、單純!!!

或是在顏色上將內外搭做區隔,比方說:淺外套 + 深內搭等等,

若是內搭洋裝可以盡量在膝上的長度,

因為棉質給人休閒的味道,太長就很容易變成睡衣啊....=   ="

如果是較豐滿身形的你,最好內搭或外搭擇一為棉質就好,

不然會很容易顯胖.....。

硬挺的版子會讓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不會太過於圓潤休閒^^

 

個人穿搭指數:80%( → 我是棉質崇尚主義者!!!上班時我就會搭硬挺料子的外套~)

 

 

+ < 13 > + +

34.jpg

﹝花紋長版棉T + 窄版褲/內搭褲 + 編織涼鞋﹞

 

花紋顏色最好別超過三種顏色,圖案大小、樣式就視個人喜好囉~

我個人是滿在意顏色的搭配啦~

花色的話,我的接受度滿廣的XDD~但太多顏色我會昏頭>"<

搭配編織涼鞋就很有度假風,自然又不做作就是一種帥氣!!!哈

再提醒一下~擔心下半身太豐滿的人棉T長度可以加長一些,

慎選褲子的版型真的有差!!!

不管胖瘦都能達到最恰當的修飾唷~

 

個人穿搭指數:70%( → 個人我大多是選搭窄版牛仔褲,版子挺、比較修飾粗腿^^)

 

 

+ < 14 > + BOY篇

35.jpg

﹝襯衫 + 直筒褲 + 休閒鞋﹞

 

中間插個男生版XD~突然看到的,覺得簡單又有味道,

襯衫真是百搭的好東西~!!!不過花樣跟顏色就很重要了~

素色就是非常安全保守的選擇,

只要遵循著 深 + 淺 的原則,對身材沒信心的你也可以穿得很帥氣!!!

休閒鞋,皮製或是布料都很不錯,

但是顏色也不需太過花俏,單一色彩就很好搭^^

如果要亮眼一些、吸引目光的話,不妨試試金、銀色~

動物花紋也是去年冬天很夯的,but不是每個人的型都適合阿....

挑著比較獨特的款式,但是顏色別太多,簡單就很有型!!!

像我就買了一雙"長頸鹿"紋的all star休閒鞋~XDD!!!

因為是當季款頂多只打八五折....@@"(剛好是認識的人~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留言詢問門路~哈!!!

 

 

 

+ < 14 > + +

36.jpg

﹝棉麻格紋襯衫洋裝 + 及膝襪 + 有跟涼鞋﹞

 

棉麻材質也是我的最愛~

格紋呢,也是盡量顏色就單純一些,

襯衫式的洋裝,在正式中又帶點俏皮的味道,

無領格紋、微V領的設計,舒適又不失個人特色,

可以搭配皮繩項鍊或者是細短練,內搭窄版褲(我的必備款XD)或褲襪都好~

膝上襪 + 涼鞋也是一種另類又不突兀的搭配,可以嘗試看看^^

 

個人穿搭指數:80%( → 棉麻襯衫洋裝除了格紋,純白或杏色也很不錯喔~)

 

 

+ < 15 > + +

42.jpg    

﹝蝴蝶結無領襯衫 + 窄版褲 + 繫帶皮鞋﹞

 

小小的蝴蝶結不太搶風頭,在素色的無領襯衫上更凸顯它的特色,

下身搭窄版褲,上寬下窄,很不錯的比例,

若是擔心太豐滿的你,也可以試試寬管褲或是喇叭褲,

搭配繫帶皮鞋、呼應上衣的蝴蝶結設計,淡粉 + 黑色,

微微的可愛又辛辣的女孩風,帥氣女孩們趕快試試看吧!!!

 

個人穿搭指數:60%( → 我尚未找到類似款阿...蝴蝶結要小而巧也不好找~XDD)

 

 

其他相似的穿搭參考,大家品嘗一下囉~

 

02.jpg

16.jpg

15.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32.jpg

37.jpg

38.jpg

40.jpg

41.jpg

 

有沒有找到你喜歡的呢~~

 

下一篇想來介紹一下﹝裙子﹞可以怎麼穿~XDD?

(這不是廢話嗎....?誰不會穿哪?)

哈哈~我是個愛好褲裝的女生,因為俐落、簡便、好行動阿~

真要穿裙子,怎麼穿才可以兼顧 Lady & Boy 的感覺呢~~??

下次跟大家來討論一下唷^^!!!

 

*辛苦你~你終於看完這篇文章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