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瑩之光》同名漫畫改編十集的日劇~

台灣譯為《小瑩的青春》or《魚干女又怎樣》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himono/default.htm

↑緯來官網(劇情、人物介紹)

 

好久以前瘋過的一部日劇,

因為聽到片尾曲〈側顏〉主唱Aiko又出新專輯XDD~

所以就想起了它!!!

 

真是充滿了回憶呢~那時候一群人超迷這部日劇,

才十集而已,很快就喀完了說@@"

我倒覺得上述那些條件如果是構成魚干女的必備,

我想我也十之八九差不多了XDD~

誰有閒錢常常修剪頭髮啊?刮毛那麼麻煩~

工作回家睡覺都來不及了~頂多就是大唱KTV跟去山上跑跳一下啊~

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只好吃超商阿~現在鮮食都越做越好吃XDD

我也經常跟我換下來的衣服一起共眠阿XDD~

哦對了,我還有跟我一起睡的書堆....根本沒地方放好=  ="

我也是魚干女阿....@@

 

but,so what?

喝啤酒就是要加冰塊大口喝~想笑就要大笑~

可不要虧待了自己啊.....XDD 

 

 03.JPG

藤木直人,我是從《讓愛看得見》之後才喜歡他的XD~

有外貌又有演技的實力派啊!!!^^

就是一個典型很溫柔的大叔派~

 

06.JPG 

綾瀨遙,最近很火紅的女星,

我對她的感覺還好~沒什麼特別印象...

反倒是菅野美穗我還滿喜歡的XDD

就是她和藤木主演的《讓愛看得見》讓我很感動!!!

這也是一部好久以前的片子了說@@"

 

 

緯來應該是重播吧?之前似乎有演過了....

現在再看一次,不只是讓我懷念,

更是深深體會到,一個人的外表示多麼重要。

 

07.JPG 

重要到,可以輕易地把自己原本美好的內在給遺忘了.....,

在外光鮮亮麗,在家就隨意自然,

 

 

不想說這是不修邊幅,或是說隨便,

我覺得一個人最可貴的就是真實吧?

如果可以接受所有的好與壞,

那麼這個人才是真的稱得上說愛吧?

 

05.JPG  

有時候不太相信一見鍾情這回事,

日久見人心,相處久了才能明白一個人的好壞,

就像小瑩無意間跟部長同住一無屋簷下,

本來兩個不搭嘎的人,年紀也差一大把,

後來也慢慢地能夠接納彼此,並且接受對方的一切。

 

  

先不論到底兩人是愛情還是友情,

只要能夠真心誠意接受一個人的全部,

這樣的朋友也很值得交,不是嗎^^?

困難的時候一起想辦法,甚至只是看到臉就覺得安慰,

搞笑、無厘頭,相處就該覺得自在不拘束。

 

10.JPG 

因此當小瑩真的跟心儀的真人(加藤和樹)同居後,

才發現自己怎麼樣也無法在他面前放鬆,

如同以往跟部長(藤木直人)住在一起那樣,什麼都不用掩飾。

 

或許有人會說,因為很愛一個人,所以不希望讓他看到不好的自己,

只想讓他看見最完美的。

可能每個人的希望不同吧^^?

我想,自在才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看了小瑩的故事,不由得會想,生活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或許為了一個人拼命地打扮自己、妝點,

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長久下來也很累人吧@@?

隨時都要擔心真面目被揭穿,擔心不完美的自己被討厭?

 

還好,真人其實是羨慕部長都能看見最完整的小瑩,

他也希望小瑩可以對他無拘無束的,

只是小瑩還搞不清楚,自己心裡要的是什麼。

 

可能是我看得太遠了XDD~

短暫的愛慕不能長久,看太多不歡而散的結局,

兩個人拼命把最好的展現出來,

卻忽略了自己內心的聲音,其實是對自己的自卑。

 

如果有一個人可以毫不猶豫,也無需改變什麼,

自自然然地就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

接受的是一個完完全全不需要修飾的真實,

那麼,就對了吧?

 

這又讓我想起,素顏與化妝的議題XDD~

女人是該適度地裝扮一下自己,

不過,這是為了要告訴自己認真對待自己,

而不該是為了取悅誰而做。

 

有一種輸人不輸陣的fu~~~(哈)

其實,每個女生都是最好的,無需外力的太多鼓勵,

自己就是最好的打氣。

美麗,應該是從內心的自信與專業來的,

在一張張華麗雕琢的面具之下,

是否能夠看見對你能坦然真實的臉孔呢?

這才是最值得我們去追尋的~

 

有時候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幸運了,

一視同仁對我來說多麼重要,

真實對我來說多可貴,

坦承相待,誠實的話語總是不好聽的,

但那卻是看懂一個人真心的不二法門。

 

Aiko2.jpg 

我喜歡Aiko這樣無太多修飾的樣子,

單一色彩,不需太過華麗,

Aiko3.jpg 

新專輯〈Baby〉的封面,雖然我不是很愛龐克風XDD~

但是整體的設計還是很自然,沒有太多人為的雕琢。

 

 

繼「田井中彩智」後,又一個讓我覺得很讚的創作女歌手^^

 

我們都該像小瑩一樣,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不然像真人、部長那樣的好男生,

願意接受自己的一切,不單因為外表或能力,

這個世界上除了家人還會有誰願意這麼做XD?

 

p.s

我知道,還有一群那樣的朋友在無條件接受我啦XDDD!!!

不能不提一下!!!!哈

 

做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