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等待,值得?

不因為什麼,只是覺得特別,

因為他在心中是個特別的位子,所以才會值得等待。

 

恩祖:

看見也難受,不看見也難受,那麼看見還是比較好的吧?

這次又說要離開了嗎?走了,就不要再回來了,

這樣,就不會再有機會說要離開我,

心,就不會再痛一次了。

 

或許就在那一眼,決定了他的特別,

但是卻因為他的笑,決定了我的與眾不同,

原來是他先讓我覺得我很重要,

我才會如此地被他束縛嗎?

 

即使決定不再相信,即使不願意再接受,

仍然,對我還是那樣的執著,

這樣的傻瓜,讓人無法視而不見。

 

24.jpg

奇勛:

討厭也好,恨也好,只要能夠陪著、伴著、遠遠看著,

甚麼都不需要做,這樣就夠了。

這不是虧欠,更不是愧疚,

這是一種男人對女人的堅持。

 

不需要給我甚麼,因為我知道你就是這樣,

冷冷地、寂寞地、高傲地,

像是全世界的美麗都無法容進你的眼裡,

永遠都是那麼地拒人於千里之外,

即使這樣也不要緊。

 

我知道,面具下的你,

冰冷刺骨的話語底下,是一顆破碎傷痕累累的心,

因為我懂,我都懂。

 

不想讓我靠近你,遠遠地看得見你就好,

受傷了會願意靠著我,生氣了會願意對我咆哮,

我都沒關係。

 

因為這是代表,只有我才能讓你這樣放心,不是嗎?

 

02.jpg

恩祖:

為什麼要這樣無怨無悔?愧疚也夠了,贖罪也免了,

因為無法從心裡恨你,所以只有選擇不看你。

但是,你的笑你的眼還是像八年前一樣,不曾改變,

我還是你心中那個壞丫頭,是嗎?

 

我壞沒關係嗎?我狠沒關係嗎?

這樣的我你都可以全盤接受嗎?

 

太多的包容與付出,我早已經原諒了,你的一切。

 

只是,不能就這樣放下,對你的在意,

在你離開的時候,你已經把我的心帶走了,不是嗎?

回來了,只是把我的心也帶回來了。

為什麼不重要,至少回頭還看得見你,在我身後,

怪罪的話到了嘴邊,就在你的笑、你的注視下消散。

 

是啊!你在就好了。

 

可以不要離開嗎?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

對我來說,你是這世界上唯一能夠接受我的人,

或許,變成了無可取代的位子。

 

我不敢說,是怕你因此鄙棄我的心,

怕你看不起這樣的我對你的心,

即使你對我說出了所有,毫無保留,

還是會擔心,你眼裡的溫暖與關懷是否會消失?

 

因為有多愛,就有害怕失去,

如同你乞求我讓你留在身邊,我,也想乞求你不要離開,

就算一輩子我們都只能相望,好嗎?

 

當一切都可以過去了,如果有一天你和我都還是這樣孤單,

能不能,就一起相伴餘生?

不需要做些甚麼,就像是喝水呼吸般正常,

看見你看見我,就是一種生活的方式。

 

年少輕狂,我們都有一樣的過去,

可以放下的時候,就放下了好嗎?

然後,就看著你、看著我,即使無語也能充滿喜悅,

只有你才能容得下我這樣壞的丫頭;

只有我才能原諒你做過那樣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