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馳騁是種快感,也讓人炫目,

一切好像都可以拋到腦後,丟掉!

 

破碎的是掉不下來的眼淚,

是因為忘了該哭,

或許只是想要證明,對!不需要!

 

這樣直衝的靈魂裝在陰柔的身軀裡,真是浪費!

恨不能生為另外一個亞當,

我不想成為給予肋骨的夏娃。

 

那一秒,想就這樣重新來過,

有沒有可能,再輪迴一次?我天真的想。

突然驚醒,人生有太多的不捨放不下,

我還沒環遊世界,怎麼就想重新活過?

 

呼嘯而過,

那一雙人影被我棄之身後,

可笑的征服,真是一個白癡女人。

 

沒關係!就這樣吧!

X媽的不足以形容,靠盃也許薄弱了點,

 

拜託,請收起善意的眼神,

我禁不起也不想。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