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27.jpg 


我喜歡像這四隻在一起的感覺~

真實,誠實,卻也長久......。

 

100年的第一天,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不同,

記得,99年的第一天,

我在回家的路上、巷子裡,

我想著這樣就跨過一年了耶~真酷!!!

 

瘋狂的、執迷的那些,有過就知足了,

或許是該說,其實那些並不適合我,

累了,是因為只是嚐鮮。

 

現在的我,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每天都能過得像是例假日一樣~

 

然後,也就不需要特別因為節日而聚在一起,

因為,

每天、隨時、想見的時候都能見得到啊~


 

 

以前總是會嚮往人多的熱鬧,

現在卻是習慣漫步在鮮少人的午後市區,

行人一樣走著,車子一樣跑著,

感覺卻不是那種匆忙。

 

人一多要面對、處理的事太多,

自己的空間就少了,

寧願,平日多留一點給自己喘息,

而不要只是刻意在假日留時間給自己,

狂歡。


 

 

節日,現在只剩下生日吧?

唯一我覺得有意義的日子,

是應該要值得感謝的日子,

我來到這個世界、我所愛的人來到這個世界,

是該滿懷感恩。

 

 

不care別人怎麼想,

反正,我還是那個看起來很隨意的我,

我有多在乎只有想知道的人知道,

我有多所謂只有想明白的人明白。

 

必要的話,剩下的、身邊的你們,

有多愛這種話與其實很容易說出的,

因為是你們,因為我只在乎你們。

 

 

我有我的圈圈,

圈圈,很大也很小,

剛剛好就好。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或許是我太過容易相信,

真心卻容易嚇著太多人,

這個世界,會相信人的人太少,我也是。

 

 

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遇見現在的這些人,

熬過了那些風雨是值得的,

如果說必須歷經過去的失敗才能獲得現在的真誠以對,

一切都很值得~

 

 

我希望的不多,其實很簡單,

聆聽、陪伴,一句「我都明白。」

正如同當我聽到別人對我說了一樣的話,

被相信的感覺有多好?

 

「為什麼你都知道?」

驚喜的表情,發亮的眼睛,

我知道你等待這一刻很久了,孩子。

 

「因為,我也曾像你一樣希望被理解。」

 

理解,並不難,但,不容易放下的是成見。

 

我期待的是,

不管我做了什麼,是對是錯、是好是壞,

都能夠被接納、被理解,

因為重要在乎所以願意花時間去了解動機,

我想要的不過就是這樣。

 

我不奢求太多人來理解我,

但,有就好了。

 

 

我也期待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為了那些被忘記的孩子,

我放棄了很多堅持了自己的路,

茫茫然或許看不到盡頭,

很累、很迷惘的時候,聽見孩子一句感謝就值得了。

 

快熬不住時,

想起很多人的理解、包容跟體諒,

我還是要繼續撐下去,沒有退路了。

 

跨過去,就是我的了,

我想要、讓更多的人明白我想表達的事物,

我想要、讓越多的人看見我想呈現的真實,

痛你所痛、苦你所苦,

沒有經歷過不會了解,有多愛就有多恨。

 

在追尋我的答案時,我也發現了自己的路,

有很多的早知道就不會後悔當初,

過去回不去,只能感恩在心裡,

我能做的只有現在跟未來。


 

Try Again, Smile Again.

親愛的西恩布魯的四隻,新歌真的很好聽XDD~

 

2011的新活力就是你們了!!!

 

還笑得出來,是因為我看到了希望,

希望則來自於少數人的支持與相信,

從決定、執行到實踐,從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沒有推力怎麼堅持下去?

 

不需要認同,懂就好了~

期待的不多、就能快樂得快~

是不是、對不對只有我心裡明白,

試著去同理就能看見更多的自己,

其實人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等不到日出,於是就先沉默了,

現在才發現平凡就是一種很棒的幸福,

快樂可以每天有,

不需要特定時間才快樂,


很少過節的我,是因為要集中火力在對的時間、對的人XDD~

 

花了二十多年,才慢慢找到自己的位子,

沒有早知道,我才能知足,

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Goodbye,99年,

越小越不起眼,反而越天長地久,

我們只是選擇對自己比較好的路去走,

上帝是公平的,

I Believe。

 

Then, Happy New Year!!!

My D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