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第一眼,就愛上了,洪基~

抒情、搖滾、R&B萬歲~!!!

 


 

FT Island ─ 希望


  一天過去了 一個月過去了
ha lu ga ji na guo  ha dan nu ji lai duo

你卻還是沒有聯繫我
na yi key yao na gu  o ji lu na la suo

眼淚在流 心在痛
roon mu li hu lao  ka su mi a pa

不會的 只是暫時的
a nei yang jiang xi bu ya

不會的 不會的
a nei guo ya a nei guo ya

不會的 不要哄我
a nei guo ya  na lei da lai ji ma

你離開後的空位越來越空虛
li ga dao nang bi qiang li man kuo jio ga




不管怎麼看 你都是我的愛
nao lu da xi man du nuo  nuo nai sa rang

琢磨數百遍 我還是你的愛
su bu kuo man du nang   nang nei sa rang

你就是月老賜予我的愛
ha nu li me jio jiu  no nei sa rang

你只是暫時迷失了方向
li ga jiang xi ki li yi ruo guo pu ni ya

下一輩子我還是只想要你
gai xi te yao na doon ma nuo man ba lai

再次相愛我也還是只想要你
ta xi sa rang ai duo nuo man ba lai

你會回來的 你會回來的
tuo la wo guo ya tuo la wo guo ya

因為沒有了你 我也將不復存在
li ga o roon na li lao su li ga




Rap1)

你說你愛我
le sa miang han de he nuo go

卻離開了我 你到底去了哪里
duo de qie o di duo duo na guo yang na ru bao lu kou

曾經握緊的雙手 還有我們的約定
qiang gu le du su ga ji duo

你怎麼能狠狠拋棄我離開呢
na bo ri go gae bo ri go do ge do na



這是夢 這是夢
gu mi guo ya gu mi guo ya

這是夢 不要騙我
gu mi guo ya  la nu su gi ji man

留我一個人我會寂寞
lang man hong jiang nang kyo ji gai suo luo wo



不管怎麼看 你都是我的愛
nao lu ga xi man du nuo nuo nai sa rang

琢磨數百遍 我還是你的愛
su bu kuo man du nang nang nei sa rang

你就是月老賜予我的愛
ha nu li me jio jiu nuo li sa rang

你只是暫時迷失了方向
ni ga jiang xi ki li yi ruo guo pu yi ya

下一輩子我還是只想要你
da xi te yao na doon nuo man da lai

再次相愛我也還是只想要你
da xi sa rang ai duo nuo man ba lai

你會回來的 你會回來的
tuo la wo guo ya tuo la wo guo ya

因為沒有了你 我也將不復存在
ni ga o roon na li lai su li ga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只是噩夢
i mo doon ga an mo ni gao na sen ga kai suo

啊~拜託 我只希望能快點從夢中醒來
qie ma li gu me suo gai gi man ba lai

 

 

08.jpg

瞧瞧洪基可愛的笑容,還有略帶沙啞的嗓音,

唱著不能沒有你的歌詞,

搭配上專注的眼神跟微笑(好啦~這是我的聯想力XD)

整個就被他給俘虜了~~

 

28.jpg

為什麼洪基只有二十歲呢???

天啊~

 

 

不過真的好好聽~百聽不厭哪XDD~

 

 

來個trot版~在錦超有趣的XDD(前面齊瀏海那位~)

洪基不知所措的模樣,超可愛!!!XDD

 

 


 


 

抒情版的緩慢調也很好聽XDD~

我就喜歡FT Island歡樂的合奏!!!

 

01.jpg

韓國的樂團最近超熱的~

不管是女子還是男子,這幾年簡直就是稱霸了亞洲~

我聽韓樂也是最近的事說@@"

FT Island的歌,不論是日文韓文都很不錯~

他們不是走載歌載舞風,但是卻有自己的調調,不時也會搞笑一下,

在我看來是很特別的一團~

 

從2007出道至今,咱洪基今年也不過20歲呢~

大家年紀都很輕,出道卻有一段時間了.....

能保持這麼高的人氣確實是不容易的事呢!!!

想要多了解FT Island嗎 → http://zh.wikipedia.org/zh-tw/FT_Island

 

今後我會持續關注他們的新歌的~~

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啊^^

 

好歌續點:

〈Bling Bling Bling〉

Soyogi

如何去愛

missing you

Revolution

〈幸福〉

〈痛愛 Love Hu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