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jpg 

四個各有特色的男孩,繼FTIsland之後的超強樂團~!!!

 

 

 

CNBlue〈孤獨的人〉

 

외톨이야 외톨이야
wuə to-l li ya wuə to-l li ya

외톨이야 외톨이야
wuə to-l li ya wuə to-l li ya

봐봐 나를 봐봐
pa pa na le-l pa ba 

똑바로 두눈을
do-k pa lo næ du nu-n e-l ba

 

거봐 이미 너는 곳을 보고 있어
kɔ pa yi mi nɔ ne-n da-n ko se-l bo ko yi sɔ 

Check it One Two Three

 

 

시계바늘만 쳐다보는게
xi kæ pa ne-l ma-n cjɔ da bo ne-n gæ

안해도 다른 사람 생긴걸 알아

ma-l a næ do da le-n sa la-m sæ-n ki-n kɔ la la

(Rap)

 

요즘 아닌 다른 사람과 만남이 잦더라

yo ze-m nɔ-n na a ni-n da le-n sa la-m gwa ma-n na mi za dɔ la

 

이제는 먼저 전화도 걸지 않더라
yi zæ`ne-n mɔ-n zɔ zɔ nwa do kɔ-l qi a-n dɔ la

 

나랑 있을 때는 하루가 일초라도
na la-n yi se-l dæ ne-n ha lu ka yi-l co la do

 

앞에선 요즘 하늘만 보더라
nɔ-n næ a pæ sɔ-n yo ze-m ha ne-l ma-n bo dɔ la

 

Oh I know your mind 이미 너와 나의 거리
Oh I know your mind yi mi nɔ wa na æ gɔ li

 

멀어진 그리고 벌어진 남보다 못한 우리 사이
mɔ lɔ zi-n ge li ko pɔ lɔ zi-n na-m bo da mo ta-n wu li sa yi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看看 看看我
好好的看著我的雙眼
看吧 你已經在看別的地方了

Check it One Two Three

只看著時鐘的指針
即使不說 我也知道你有了別人
你最近在與我以外的其他人見面
現在也不再先給我打電話了
與我在一起時 即使一天一秒
最近你在我面前也只是望著天空

Oh I know your mind 你與我的距離
已越來越遠 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裂開 不如別人 oh baby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爲愛悲傷 爲愛流泪的孤獨者
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 心痛
Oh no no no no Nobody knows 不懂我的心
1 2 3 4 5 6 7 8 Night 無數個夜 熬著夜驅散我

還不如說有比人了 討厭我的話就說出來
還不如說出實話 我也不會這樣恨透你
Take it! 1 2 3! 即使反復思考你的話 也都只是編造的謊言而已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爲愛悲傷 爲愛流泪的孤獨者
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 心痛
Oh no no no no Nobody knows 不懂我的心
1 2 3 4 5 6 7 8 Night 無數個夜 熬著夜驅散我

愛走了 愛離開了
我所熟悉的一個人和一份愛 這一切
若離別了 就該將你忘記
是啊 即使勉强也要將你忘記 想起拋弃我的你時就該那樣做
gone gone my Love is gone~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爲愛傷痛 等待愛情的孤獨者
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 希望這是夢
Oh no no no no Nobody knows 我不知道
1 2 3 4 5 6 7 8 Night 無數個夜 熬著夜驅散我

 

 

==================================================

容和.jpg 

容和充滿自信的歌聲,似笑非笑的神情~

 

宗泫-3.jpg  

宗泫(鐘賢)溫柔的微笑跟嗓音,迷倒了眾生~

 

正信.jpg 

正信高佻的身影與完美的和音,藝術家般的存在~

 

珉赫-3.png 

可愛的珉赫精湛的鼓技,轉動鼓棒時超級帥氣~

 

孤獨的人,唱出了CNBlue的特色與風格,

朗朗上口的歌詞與旋律,真是一聽就欲罷不能啊~XDD

 

 

 

 

〈LOVE〉

 

차갑게 차갑게 말을 해봐 떠날 있다고

冷淡點 更冷淡點說吧 說你將要離開我

 

 

 

 

* 말은 Mis Mis Oh Mistake Everybody got it LA LA LA LA

那句話是 mis mis oh mistake everybody got it LA LA LA LA

 

Tik Tik Tok Tok 눈물이 떨어져 Digi Digi Bob Bob to the Sound

Tik Tik Tok Tok 眼淚墜落  Digi Digi Bob Bob to the Sound

 

 

 

유리조각처럼 부서진 우리 둘이 break it now

像是玻璃碎片般破碎的 我們倆 break it now

 

하늘이 엇갈려 놓은 사랑이라 그랬니

不是說我們的愛是上天預先交錯的嗎

 

말을 믿을 없어

那話讓我無法相信

 

 

 

Tell me Why why why 너만 원하고 있잖아

Tell me Why why why 只是想要你而已

 

No Bye bye bye 그런 슬픈 말은 하지마

NO bye bye bye 不要說那種讓人傷心的話

 

I can try try try 다시 돌아온다면

I can try try try 再次回來的話

 

 

 

You know I want get get get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I want you back to me

 

꿈에서라도 손을 잡던 때로 돌아가고 싶은데

在夢裡也是 想要回到牽著你的手的那個時候

 

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I want you back to me

 

꿈에서라도 돌아온다면 세상을 가진 같을텐데

在夢裡也是 若你回來的話 我也會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

 

 

Oh Oh 내가 원하는 I wanna go back 함께했던 때로

Oh Oh 我想要的就是 I wanna go back 我們在一起的那時

 

 

 

REPEAT:*

 

 

 

가슴이 찢어지는 아픔에 우리 둘이 Break it now

像是沉溺在撕心般傷痛中的 我們倆 break it now

 

하루만 하루만 사랑할 있기를

只一天 哪怕只一天能夠相愛也可以

 

이렇게 애원하잖아

我不是這樣哀求嗎

 

 

 

Hold me cry cry cry 목소리 안들리니

Hold me cry cry cry 聽不到我的聲音嗎

 

Oh Hi Hi Hi 매일 너만 찾고 있는데

Oh Hi Hi Hi 每天都只想找尋著你

 

Tell me lie lie lie 다시 돌아온다고

Tell me lie lie lie 你會再次回來的

 

You say I want get get get your love

 

 

REPEAT:#

 

Yeah We make you higher I`m mading for this

 

CN BLUE microphone check one two

 

 

아직도 부르면 달려올 같은데

直到此時 你叫我的話 我還是會直奔而至

 

이별을 믿을 없어

無法相信已經離別

 

 

 

 

REPEAT:&

 

 

 

You know I want get get get your love

 

Hold me cry cry cry 목소리 안들리니

Hold me cry cey cry 聽不到我的聲音嗎

 

눈을 감아도 귀를 막아도 니가 보이고 목소리가 들리는데

就算閉上眼睛 捂住雙耳 也還是會看見你 聽見你的聲音

 

 

Tell me lie lie lie 다시 돌아온다고

Tell me lie lie lie 你會再次回來的

 

You say I want get get get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I want you back to me

 

꿈에서라도 손을 잡던 때로 돌아가고 싶은데

在夢裡也是 想要回到牽著你的手的那個時候

 

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I want you back to me

 

초라도 함께한다면 세상을 가진 같을텐데

就算只有一秒 能與你在一起的話 我也會像是擁有了全世界一樣

 

Love Love Love

 

=================================================

 

容和-3.jpg 

容和的舞台魅力真不是蓋的~不輸給咱們洪基呢!!!

一個是冷酷帥氣、一個是詼諧可愛~

兩個因為一同拍攝「原來是美男」成為了好哥兒們~

中間不時穿插的帥氣手勢,就是容和的註記標章啦!!!XDD

 

宗泫-4.jpg 

宗泫美麗的外表跟溫柔的歌聲,一直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不過呢~我喜歡聽他與容和一起搭配的感覺^^

就像是一齣連續劇中的男一、男二角一樣,缺一不可啊~!!!

我超喜歡宗泫每每唱完後,不經意露出的笑容~超帥的啦!!!(啊呀~~)

 

 正信-2.jpg

正信高挑的身材,據說很喜歡吃沙拉水果的他,

開玩笑說打算長到190就去打籃球~XD

喜歡攝影的他,真的超有藝術氣息的~

彈Bass就是要搭配這樣的感覺~~

 

珉赫-2.jpg 

珉赫是個認真又勤奮的孩子~~

很喜歡觀摩學習其他團體厲害的鼓手,

總笑著說自己除了打鼓似乎也沒別的專長,

不過呢~沒有了一個出色的鼓手又怎能敲打出絕妙的節奏呢~

那種努力向上的感覺很討喜呢!!!^^

 

 

 


〈Sweet Holiday〉

 

그댈 만나 행복합니다

 能夠遇見你 我很幸福

그댈 만나 꿈을 꿉니다

我夢想著與你相遇

그대만 보면 웃음이 나죠

只要看見你 就會露出笑容

아마도 사랑인가봐

大概這就是愛情吧

 

처음 순간 Stop my heart

初次見面的瞬間Stop my heart

꿈은 아닐까 Fall in love

不會是夢吧Fall in love

두근대는 Oh my girl

怦怦直跳的心Oh my girl

This is love

 

어떻게 고백을 해야 할까

要怎麼告白呢

두근대는 들키진 않았을까

不會聽到我怦怦直響的心跳吧

혹시 나와 같은 생각일까

難道是和我一樣的想法

Everyday I`m thinking of you

우리 둘만의 Sweet Holiday

只屬於我倆的Sweet Holiday

  

다가가볼게 Step by step

試著接近Step by step

고백해볼게 Oh pretty girl

試著告白Oh pretty girl

우리 함께면 Oh I`m okay

只要我們在一起Oh I`m okay

This is love

 

매일 꿈에 그대 보일

每晚在夢裏見到你時

자꾸만 그대 보면 두근거릴

我見到你總是怦然心動時

잡고 잠들었을

緊握著雙手入睡時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우리 둘만의 Sweet Holiday

只屬於我倆的Sweet Holiday

 

Rap)

 

네가 머리 쓸어 넘길 eh eh

你在腦海掠過的時候 eh eh

없는 느껴 가슴이 뛰네

感覺不能對你放手 心在跳動

무엇인진 아리송한데

這是什 什麼呢 讓我迷惑

확실히 What a wonderful Girl

確定What a wonderful Girl

입이 한시도 가만있지 않고 웃어

嘴角無法自製的露出笑容

천국보다 좋은곳 No better than this yo

比天國更美好的地方No better than this yo

나를 비추어 주는Sweet girl

照耀著我的Sweet girl

Youre my girl ya heard

 

그댈 만나 행복합니다

能夠遇見你 我很幸福

그댈 만나 꿈을 꿉니다

我夢想著與你相遇

 

매일 꿈에 그대 보일

每晚在夢裏見到你時

자꾸만 그대 보면 두근거릴

我見到你總是怦然心動時

잡고 잠들었을

緊握著雙手入睡時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우리 둘만의 Sweet Holiday

只屬於我倆的Sweet Holiday

혹시 나와 같은 생각일까

難道是和我一樣的想法

Oh oh no

 

================================================

 

CNBlue-4.jpg 

在日本出道,回來韓國一登場就大受好評,

這是CNBlue他們用自己的力量做到的,

在他們身上我看見了努力不懈的堅持~

 

 

CNBlue-3.jpg 

韓國人真的很花心思在培育這些偶像歌手,

除了MUSIC BANK,還有人氣歌謠等這種大型現場Live歌唱秀,

每一組歌手都是戰戰兢兢的上台,

當做是每一次正式的對外宣傳活動,

也難怪人家的偶像團體、歌手得以積極往國際發展,擁有一片天~

 

 

 

CNBlue-2.jpg 

真的是花多少力氣就會有多少程度的成就~!!!

 

還記得CNBlue們在拍攝ELLE雜誌時,

咱們容和說了一句話:

「偶像藝人真的就是要比別人先過一個季節呢~」

 

腳上穿著春夏的涼鞋,正值寒冬的韓國可是冷到不行~

即使是在室內也還是很冷~

不過,這就是敬業的精神,不是嗎?

 

 

總之,在CNBlue身上,我看到了活力與希望~

正如同他們的歌帶給大家的感覺,

不論是英文、日文或者是韓文歌,每一字每一句都很到位,

聽著他們的歌就馬上充滿了精力跟能量!!!XDD

 

 

加油~一起來聽CNBlue吧!!!

 

好歌續點:

 

〈Love Revolution〉

〈Now Or Never〉

〈Tattoo〉

〈愛的光芒〉

〈Black Flower〉

〈Y, Why...〉

〈Lets go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