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oustic.jpg

申世京瑟雍宗泫敏赫白珍熙主演,10/28上映,

透過音樂尋找夢想、希望和愛的故事,徬徨、單純與熱情......

 

 

Acoustic.4.jpg

因為在ptt上知道敏赫宗泫出演的消息,

所以就去關注了一下XDD~

 

Acoustic.5.jpg

感覺有點像是日版的〈蜂蜜幸運草〉的味道.....

無論是氛圍、人物及造型等等,都讓我覺得很相似.....

那一部我滿喜歡的,不過是電影不是電視劇喔XDD!!!

(電視劇還有張鈞甯鄭元暢等人演出,電影則是蒼井優等日星演出。)

 

 

校園青春主題,很多人都拍過、也是個老到不行的梗,

但是會去看的人、甚至很喜歡,

或許就是他拍出了我們曾經都有過的味道吧....?

 

Acoustic.3.jpg

〈Acoustic〉這部電影是由3個短篇故事所組成的,


 

申世京.2.jpg

第一篇是申世京演的故事,

 

Acoustic.6.jpg

第二篇是2AM林瑟雍和新人白珍熙的故事,

 

敏赫、宗炫.jpg

第三篇則是CNBLUE李宗泫姜敏赫

 

 

目前我還沒去看過,既然已經在韓國上映了,

我想網路上搜一下就會有人分享了~

但,就算它來到台灣放映,我還是會花錢乖乖去戲院看低XDD~

 

 

在家裡看跟在戲院看的fu本來就不一樣啊!!!

我是不會去說什麼支持正版或反對盜版之類的話,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大家都會心甘情願去為他們花費,

合不合理,見仁見智囉!!!

 

 

Acoustic.2.jpg

敏赫跟宗泫,為了電影也合唱了一首歌:〈Fly High〉

 


 

宗泫在戲裡飾演的是比較冷酷型的哥哥,敏赫則是可愛溫柔的弟弟XDD~

為了理想不得已變賣吉他時,敏赫還跟宗泫爭執,

誰知道宗泫其實是心如刀割阿.....>"<

 

看著他們接受麵包店老闆的幫助,大口吃麵包的樣子超可愛的XDD!!!

那種為了夢想而必須與理想做抉擇的感覺,

好真實啊....=  ="

 

總之~最後兩個人終於如願以償,當上了當紅的搖滾樂團~

所有的辛苦與眼淚都值得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有點像CNBlue他們出道前的故事~~~?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們根本不知道命運何時會到來,

只能悶著頭繼續向前走,

沒有人理解、沒有人能懂我們的堅持,

但至少有一些同伴在身旁共同打拚,那種感覺,真好!!!^^

 

 

 

2AM的瑟雍與白珍熙的故事,2AM也獻唱了一首:〈LOVE〉


 

瑟雍的故事我就沒有多去研究了,

想說到時候再去好好欣賞一下XDD~

不過,2AM的美聲真不是蓋的!!!超棒的>"<

 

四個大男生玩歸玩、搞笑歸搞笑,唱歌還是他們最專業的~

尤其是"趙權"反差最大XDD

(不知情的朋友可以參考網誌關於"Wonder Boys"的文章~)

珍雲也是半斤八兩,看他在"老么的叛亂時代"就知道了.....

兩個人吧他們XDD!!!

 

 

這部電影參加釜山電影展,據說影評還不錯,

台灣也有拍過無數這樣題材的電影,

我覺得藝術是不分種族、國家的,

雖然有所競爭,但那種良性的切磋是好的,各有千秋囉。

 

 

待我看完再來與各位分享心得~~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