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權、佳人.jpg

韓國人氣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之 [] 集錦~

沒有太多粉紅,只是充滿了歡笑逗趣拌嘴的兩夫婦!!!

 

 

趙權、佳人.11.jpg

不知道為什麼,三對夫婦中: 

[維尼] Nichkun & 宋茜[紅薯] 容和 & 徐玄

還有這一對 → [亞當] 趙權 & 佳仁 ~~!!!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一對XDD!!!

 

看到他們我就會心一笑,也許是因為自己的私心作祟~

(不想看到容和跟任何女生=  =...呵呵)

新一季的我結讓我沒有動力去收看它XDD~

並不是它不好看,只是我個人不想看而已~阿哈哈

 

 

趙權、佳人.6.jpg

但是每每只要有亞當的消息,我就會覺得很逗趣XDD

兩個人很輕鬆自然的相處,讓我感覺很棒~~

 

女生總是會比較靦腆,雖然這只是模擬的節目,不是真的在一起,

所有的新聞或消息都只是製作群的刻意,

but....有很多的fan不免還是會當真XDD~(就像我...=  =)

 

趙權、佳人.3.jpg

這一對,相處起來讓我覺得很舒服^^

可能是因為趙權不是我的菜XD~哈

所以我特別不會放心在他身上,純粹就是看待朋友一樣自然~

 

 

佳仁說過,他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嚴肅又正式,

剛好遇上趙權這個鬼靈精XDD!!!

總是不斷地給夫人很多的驚奇跟快樂~~

 

 

趙權、佳人.10.jpg

曾經看過趙權跳Wonder Boys就知道,

「百變趙權」是真的!!!他什麼都可以來~~~

或許是練習生的經歷讓他很珍惜現在出道的機會,

那種認真的精神跟態度,扮什麼是什麼~很敬業!!!=   =+

 

 

 

趙權、佳人.5.jpg

看得出來其實佳仁並不是那種很文靜、很乖的女生,

她所屬的Brown Eyes Girls團體,出道就是以性感艷麗著稱,

濃妝豔抹底下,卻是個不想被束縛的心

 

 

 

趙權、佳人.8.jpg

要是兩個人真的在一起,趙權的笑總是能夠容納各種風情的佳仁

或許相處久了,他知道佳仁是個不扭捏的女生、大剌剌的,

直率卻容易在意一些別的女生不會在意的事,

有點古怪又有點特別

 

 

 

趙權、佳人.4.jpg

夫人的要求他盡量去做,但是背地裡還是會偷偷嘟嘴一下下....XDD

轉過身來~他又裝做沒事~讓夫人哭笑不得!!!

「我幫你買了花,那你要買飯給我吃。」

趙權式的任性,讓佳仁姊姊總是笑得很開懷~~

(趙權89,佳仁87,剛好是差兩歲的姊弟戀XDD)

 

 

 

趙權、佳人.2.jpg

不管怎麼樣,趙權還是會拿出該有的肩膀,來讓夫人倚靠,

逗她笑或許就成了他最得意的事,即使他的工作就是娛樂大眾,

那還是跟對身邊的另一半是不一樣的。

 

 

 

趙權、佳人.9.jpg

拍婚紗那天,佳仁早有了想要的樣式跟打算,

夢幻的大裙擺、長長地蔓延在新娘的身後,

原本堪稱時尚的新郎,梳了一個有點呆板的油頭~(笑)

不管怎麼說,今天對他倆是個特別的日子,總是要好好表現一番。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不需要與別人做比較,

沒有什麼既定的形式、沒有什麼該做的事,

尊重、在乎彼此,了解對方不喜歡的是什麼就不會去做。

在我看來,趙權雖然小了佳仁兩歲,卻感覺像是個成熟的大男人~XDD

無微不至地在照顧著大女人佳仁~

 

 

 

趙權、佳人.7.jpg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聽來好像有點不公平,

但感情就是如此,沒有比較、對錯。

 

就算沒有高大的身材、沒有酷帥的外表,只要有厚實的肩膀與呵護的心,

這才是最重要~~

(其他兩對的Nichkun跟容和都是美男型的~趙權fan不要打我XDD)

 

老公跟男朋友本來就不一樣阿~

就像男人在選另一半、女朋友看的眼光也不一樣,不是嗎?哈

是我會選擇趙權當老公拉~~哈哈!!!

容和太帥了~一點也不安全=   ="

只能遠遠地當欣賞就好,不能強留在身邊成為自己的XDD~哈

 

 

最後來享受一下[亞當夫婦]的甜蜜蜜吧XDD~

 

我們相愛了嗎?---by 趙權&佳仁

 

趙權的歌聲真不是蓋的XDD~~才華洋溢阿他~~

 

告白的日子---by 趙權 

 

這首是趙權將兩個人相處的對話編成歌,

中間有一些超級白話的詞~很好笑XDD!!!(→趙權式的幽默)

佳仁還偷偷跑出來伴舞呢!!!

這是在音樂中心的live現場,對韓國歌手來說,

能夠在各大live現場歌唱、並且得到第一名的殊榮是很難的!!!

(如:Music Bank、人氣歌謠、音樂中心等等)

 

希望大家會喜歡[亞當夫婦]~

後面有機會再來介紹[維尼]好了....XDD

我沒有動力想去關注容和跟徐玄...哪...=  ="

不是徐玄的錯,是我的忌妒之心作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