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歌謠mc3.jpg

哇~~好久沒有來亂說一通了~

趕快放上三隻很歡樂的MC照--->〈人氣歌謠〉超high團!!!

 

突然有感而發,只是因為逛阿逛到了我最愛的PTT~

但是卻看到了我不喜歡看到的東西....=   =+

(赫!!!難道是什麼髒東西嗎...=口=...│││)

 

哈哈沒有,只是一些很情緒的發文,讓我覺得很難過而已~>"<

 

 

其實我追星也是這幾個月以來的事,

但是好像轟轟烈烈做了很多很瘋狂的事XDD!!!(自認啦~)

想當初咱小時候只懂得要用功唸書.....

不知道什麼偶像的.....(真的!!!)

 

現在有閑了~無意間跟著朋友一起聽,就迷上了說~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喜歡就好,

不需要去強迫或是要求別人跟著愛~

相信大多數的粉絲或是朋友們都很能理解吧~~!!!(點頭點頭~)

 

 

不用說,我的本命就是CNBlue~XDD(yeah~~~~)

本來煞到的是宗泫的歌聲,後來卻被容和搞笑幽默的舉動給吸引了~

整個就變成是容和Boice~!!!哈

 

不過CNB四隻我都很愛!!!

他們每個人的活動或是消息我都會跟~

當然~狂熱粉絲如我,大家都會有一樣的心理~

那就是入戲太深....=   ="(哀哀....)

 

 

CNB一紅了,馬上就有接不完的工作通告,

容和包辦了很多大小綜藝MC,敏赫、宗泫跑去演戲,

正信則是慢慢地從model,再來就要隨著容和腳步,

也許會往綜藝咖去邁進~~~哈

恭喜他們~~~!!!

 

不論是什麼樣貌的CNB,我們都會一直一直支持~~!!!

 

網路上的論壇,都沒有PTT讓人親切又敬愛的了~~~哈

不用加入什麼瑣碎的會員制度,

大家也都很熱情地一起分享跟討論,

真的很像一個大家庭~!!!!

 

but,隨著愛得越來越深,哈

CNB的Boice也越來越多了,

無論是因為什麼而愛上他們,只要是喜愛就好~

 

像是容和少時徐玄一起參與的實境綜藝〈我們結婚了〉

播出了頗受好評~~

這個節目第一季我就有看,只是斷斷續續,沒有追得很勤~

後來追別的節目,就慢慢沒去理會了....哈

 

容和徐玄是第三季參與的夫婦,

同期的有:趙權佳仁「亞當」夫婦Nickhun宋茜「維尼」夫婦~

咱們「紅薯」夫婦很與眾不同~

只是我個人也坦承,因為太愛容和的關係XDD~(舉雙手投降)

所以我不會去特別注意紅薯阿....=   ="(呵呵)

 

看了我會心痛~雖然知道那是節目效果~

但入戲太深是每個狂熱粉絲的心結~~~哈!!!

 

 

如果不喜歡,那就不要看囉~

不需要作為討論的話題啊~

已經有規定那就是跟遵守吧~

看到了,還是進來,就要尊重別人囉.....

別進來了又要責備別人哪裡哪裡~

 

像我也不喜歡討論,就不想參與~

喜歡的人去討論他們的,

我看我想看的~那就好啦!!!^^(皆大歡喜)

 

 

PTT上推文推的很不開心,烏煙瘴氣的......

看了也很難過~版主也解釋得很無力=   ="

其實有規定想討論這類話題請到別處,

仍有人想要進來卻感到不舒服,

那麼去可以開開心心討論的地方不是很好嗎~

這樣大家都歡喜啊~科科

 

 

 

當然囉~我本身對徐玄沒有特別的感覺~呵呵

少時我還是有自己喜歡的偶像阿....允兒、俞利、Tiffiny.....

只是不太想看到徐玄容和太過親密~

(想必製作單位老早就預料會這樣了吧....故意激起憤慨的!!!哈)

像是兩個人會一起同台演唱歌曲,走Rock風的~我就很愛!!!XDD

 

 

最重要,選擇自己愛的,

大家都是這樣,何必傷和氣呢?

不想看就別討論,想討論就去找同好,

會成立那麼多版不就是這樣來的嗎~XD?

 

本來想在版上發表拙見的@@"

但不想給可憐的版主增添麻煩~哈

 

 

粉絲吃醋?很常見阿~哈!!!

曾經有人因為成龍結婚威脅要跳樓啊~

這類的事很稀鬆平常,只看個人有沒有適時清醒而已~哈

(我是有理智的....=  ="雖然很想住到韓國去...嘿嘿)

 

推文很多,有幾個人覺得不舒服~

說的話題還是一樣~看了感覺也不好......@@

反正那只是實境節目,看過第一季的我,

覺得那都只是當下的感覺會很良好,

一旦分開了~話題就少了,漸漸地就淡忘了......

(第一季的Alex跟申愛當初也很甜蜜啊~後來女生還是結婚了XDD!!!

但我不會忘記收看他們時的回憶~哈)

 

 

容和要是以後公開有女朋友應該會被批評吧....>"<

(瞧瞧SHINee鐘鉉多可憐....哀....)

不過我還是會支持他~!!!(雖然會心痛~哈)

CNB四隻都是如此~還有SHINee洪基~!!!

喜歡只是當下的感覺,瞬間就會消逝,

當然會想跟偶像長相廝守(哈~如果可以的話XDD鬼迷心竅了~)

但是,回歸現實,又有多少的容和可以被我們分阿.....(好可怕>"<)

 

這只是開玩笑,

也純屬個人的見解~

若有冒犯還請各位見諒~~(鞠躬)

 

 

最後再放上最high的MC三隻~完美的ending!!!

人氣歌謠mc2.jpg

趙權你真的真的是綜藝大咖!!!XDD

太晚紅了你!!!哈哈

 

++++++++++++++++++++++++++++++++++++++++++++++++++++++++


Sulli13.jpg

哦~對了我好喜歡Sulli~XDD(轉圈圈~)

改天來發個f(x)的介紹文吧~也該多放一些不錯的實力女團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