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新桓結衣生田斗真向井理藥師丸博子主演,

台灣上映日期為12/31

 

 

看到電影介紹時,新桓結衣的輕熟女造型吸引了我~

13.jpg

 

看來是正朝向光明的未來邁進的女性,

但,沒有捨棄忘記一些事物,就不能撐到現在這裡.....

 

 

15.jpg

演員一字排開,讓我驚訝的是....向井理也有參與演出呢XDD~

 

最近很活躍在日劇、電影的他,這次飾演追求結衣的大學學長,

09.jpg

在所謂的「現在式」,結衣是名校東京大學的學生,

最後如願地畢業、朝向理想一步步邁進,

擁有人人嚮往的好工作,

 

10.jpg

 

 

但總在人來人往當中,會不斷地想起那個在心底深處的名字.....

 

04.jpg

他,過得怎麼樣?還好嗎?

 

相隔兩地的兩人,分別在心底為對方祈福,

因為愛,所以願意放手,

讓彼此都可以更能往所想要的道路前進......。

 

 

03.jpg

淡紅色可愛的花苞

希望無盡的夢終有結果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這是摘錄自「花水木」原唱者:一青窈的歌詞,

11.jpg

 

那並不是什麼刻苦銘心的愛戀,

也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燦爛火花,

只是一段小小的、淡淡的,發生在你我之間的簡單情感。

 

 

08.jpg

那時候的一眼,就讓我對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7.jpg

生田斗真飾演結衣難忘的初戀。

 

若是要問為什麼,其實沒有什麼理由,

感覺就是很簡單也很自然,

因為是你而已。

 

 

種種的原因,時間的洪流,迫使我們都必須做決定.....

即使知道彼此的重要,

卻為了所謂的「理想」「抱負」

我們說好暫時分開。

 

 

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也發現了彼此的分歧,

但,情誼不會因此而消失,

分開兩地,在心中的位子仍然是那樣。

 

 

夏天熱過了頭

連我的心情也感覺沉重了起來

一起擺渡的話

船一定要沉沒的

一路順風

請君先行

 

 

如果說怎麼樣也沒辦法在一起,我還是希望你可以過得好,

跟那位也要過得幸福。

 

或許那是遺憾,卻也是美麗的遺憾,

說明了,一生中遇見的千千萬萬人,

有多少最後會停留在身邊?

 

 

而,最後可以互相倚靠的,會是最初的那人嗎?

05.jpg

 

因此,我們期待的是曾經有過、而不是天長地久,

那是太奢求的願望,

所以退而求其次,能夠好好關注對方就好,

才不會太過傷感。

 

 

14.jpg

現在的生活忙碌而充實,

卻是曾經捨棄過那些美好、踏著那些祝福而來,

成就了現在的自己。

 

所以,不會忘記,依然會記著......你。

 

 

花水木.jpg

這是花水木山茱萸科山茱萸屬四照花亞屬的落葉喬木,

別名:美國山法師。

 

花期為4月~5月,花朵為白色或淡粉,秋天則結為紅色的果實,

現在於日本隨處可見。

 

花語:「回禮」

 

 

那是一份珍重的祝福,期待未來能再相遇的一天,

06.jpg

 

那時候的我們也能坦然地聊著吧?

說著你過得怎樣,談著我其實很好,

一起有過的歲月不復在,可是你我都知道,那不會消失......。

 

 

12.jpg

一青窈〈花水木〉

 

 

 

07.jpg

新桓結衣〈花水木〉

 

 

我喜歡這個故事的意義,

也喜歡新桓結衣的演出跟感覺^^~

 

每個人都有過去,但是能夠抱著感謝與感恩,

慢慢地、一步步地往前邁進,

即使是必須留下心中所愛之人,

也要勇敢地不回頭。

 

因為那是愛我們的人的心願,我們都放棄了一些不得已,

所以更要過得幸福,

 

踏得艱辛、踏得很心虛,

甚至不敢相信,有時候撐不下去了,

會想著為什麼現在要走到這裡?

是放棄了什麼可貴的事物,才能有今天?

 

 

01.jpg

新桓結衣與一青窈的合照~^^

我好愛結衣的髮型XDD~~!!!(哈)

 

我嚮往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呢~>"""<

 

看著電影預告,眼淚就一直掉,

就好像想起了什麼,很難過、也很能體會......


 

 

不是我很感性,只是有感而發,

最近的自己在瞎忙什麼?

甚至是沒有了方向,

 

但,有一些訊息、有一些偶然、有一些冥冥中的力量,

讓我又抓回原本的初衷,

讓我放棄了一切的原因。

 

我從來不會羨慕別人的選擇,

我只會擔心自己走的對不對,

如果說每個人說那樣才是正常、才是常態,

那麼傾聽內心的聲音,我只是想要做想要做的事......。

 

 

放下一切擔心與不安,

相信自己的意念,有人懂得的感覺比什麼都重要,

只專注地看著自己的目標就好,

什麼都不要去想。

 

就在看到電影介紹、就在聽到一青窈的歌聲,

才感受到,那種被理解的放心......。

 


我的忍耐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希望無止盡的波浪終有風平浪靜的一天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曾經也有過那樣的人,不需要被明瞭、不需要被理解,

只要我愛著你就夠了,那樣的人.....存在過。

 

而現在,我也期待著,有一天,我能有勇氣再次對他說聲:

『你好嗎?』

 

 

祝你幸福,也祝我快樂,

這是我這一輩子都會記得的心願,

依然,記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