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想過要放棄,只是覺得很無力,

感覺現在的自己使不上半點力氣,甚麼都做不到......

 

怎麼做都不對,不希望又帶來麻煩跟困擾,

所以我必須要整理,情緒,

因為,跌倒的人沒有悲傷的權利,

繼續下去,我還剩下甚麼?

 

一個實質上的小小肯定,對我來說卻是那麼遙不可及。

 

 

我像是一張白紙,甚麼痕跡都沒有,

容易被看穿沒有半點內涵,

卻也容易留下甚麼墨漬。

 

是好事也是壞事,我只能建設好我自己,

心必須要更硬一些,

那些冷嘲熱諷都必須漠視他,

我只能將種種的過程化成眼淚,

在無人的時候一個人好好整理一番後,

 

 

哭泣,成為我唯一的權利。

 

 

然後,就要振作起來,繼續硬著頭皮走下去。

 

 

其它的,就交由時間來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