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鬼打牆~更不是繞口令~XDD

甚麼時候開始,過去真的變成過去了呢.....?



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有一些事情,就在你不知不覺想起的時候,

好像,該生氣的也不那麼生氣?

難過也沒那麼難過?



並不是忘記了,而是自覺到,自己真的不一樣了,

也該不一樣了,不然中間這段時間不是就白活了嗎XD?



我只是想證明說,

有些事情是可以過去的,有些人是可以慢慢釋懷的,

沒有甚麼是絕對的永遠,

更不是說人總是在瞬息萬變,

但一個人看到的風景越來越多,就會很容易地產生嘆息,

不是悲傷的感嘆,而是一種對大自然萬物的讚嘆


(我承認我是老了...XDD)



原來,還有那麼那麼多的景色,是從來都沒有看過的,

我終於可以體會,孔子登泰山而小魯的心情了~



面對第一次的時候,誰不會感到害怕、怯步?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心臟變得很強壯罷了。

不經意回首過去的時候,才發現嘴角的那一抹淺笑,

其實就是代表著對過去釋懷。


呵,以前的我們,怎麼這麼好笑?


就是會這麼想。



是長大了嗎?我們嗎?

對啊~不長大可不行呢!

但如果要我選擇,我還是希望不要懂得那麼多

越來越頻繁,我總是會想著,要是我不要知道那麼多該有多好?


我不要了解那麼多,我也根本不想,

但是,上天就會這麼安排,人,都需要開闊視野,

看看外面的世界,才會明白自己有多渺小



如果可以,我也想就待在我想待的地方,一直......,

而我一直能夠這樣向前走,

我的動力都來自於那一群人、一群我最愛的人,

有太多的人我要好好去珍惜,

更重要的是,我現在敢大聲說我愛我媽了。

(知情人懂得^^)


這一切,我只能說是她給我的,不只是生育、養育我,

還有,她的背影、她的言語、她的脾氣......,

不曾改變的,是她對我一直以來的信任與支持。



話有千百種,愛也有千百種

錯過了,不代表永遠不會再擁有,

要相信自己有資格遇到很好的,下一個就會更好,

朋友也好,情人也好,

不要妄自菲薄,你,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


你值得更好的人來珍惜、來愛你,

我們都在尋找著,那個缺失的一角。



只要你好,我就會好,

一直我都是這樣想的,

我並不希望把過去從我的心中拔除

那是我的一部份,沒有人能夠要求我丟棄或割捨,

但對我來說,過去真的就是過去了



一直到現在,我才相信沒有唯一這回事,

沒有誰是誰的唯一,沒有甚麼是必須成為誰的,

我們都只是網絡的一個連接點,必定有所相交,

卻不可能重疊。

你跟我,只是因為我們之間有一條線連結著。



斷了,只要我知道我自己的心就好,

我管不著、也管不到你的心要怎麼想,

不是不想試著去改變,而是,等著你再度開啟心門迎接我


我其實還在原地,但是,你卻以為我離開了,

只是因為,我將我的身體變成黑色,隱沒在我們之間的夜。


你看不到我,是因為你的眼裡沒有我,

你的心,拒絕了我,

而我,卻也不想對你多說,只是等著你對我再度打開門。

倘若等不到你,我也無憾,因為我們都有過共同的過去;

等到了你,我也不會欣喜,因為我們都有了不一樣的現在



現在的一切事物,將會優先於過去的事物,

人之常情,更是一種尊重與感恩,

他們給了我支撐的力量,我,得以忘記失去你的痛苦,

更有著,過去你無法諒解我的傷痛



再度聽見你的邀約,有種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的心情,

五味雜陳,代表著我真的曾將你視為那當下的永恆,

而,我只是慢慢地看清了,這世間的規律流轉而已。



原來,我是真的可以把過去當做過去了,

我,真的把你給釋懷了,

那時候我還以為一輩子都不可能放下了,對你的記憶。

謝謝你,你讓我知道了,過去真的可以是過去



只是想要說,天啊!我真的真的不在意了耶~

放下過去我一直都很在意的事,也許這是上天給我的仁慈吧?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你也可以、也可以做得到,

現在的傷痛不代表永遠的悲哀,

你要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值得擁有最好的,

不要傷心,也不要氣餒,

那只是因為他並不懂你的好。


你不能改變他,你卻可以改變你自己,

就像我,改變了我自己,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快樂,很簡單。



過去,真的是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餛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